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6.48-19.18万元 全新马自达5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1/1/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1月11日,马自达全新进口车型——马自达5正式上市,此次马自达5将会推出三款车型,均搭载2.0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6.48万元-19.18万元。这款车上市之后仍将在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销售,暂无国产计划。和之前上市的马自达8相比,这款车尺寸小了不少,主要定位于家用车市场,竞争对手锁定途安等车型。

  

马自达5车型售价(万元)
2.0L 手动舒适型 16.48
2.0L 自动舒适型  17.48
2.0L 自动豪华型  19.18

 

全新一代马自达5

  马自达5作为马自达品牌中休旅车型的中流砥柱产品,自从1999年4月问世以来,已经总数已经达到了81万辆。而全新马自达5在2010年2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就给人们带来新时代的设计理念,造型前卫大胆,车身外体结构设计出了顺滑流动之意象,成为这个车身的亮点。

全新一代马自达5

全新一代马自达5

  全新马自达5车型作为一款新型多功能车型,它的车身长度为4.59米,宽1.75米,高1.6米,轴距也达到了2.75米。在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5采用了全黑内饰,在方向盘、中控台和车门等部位上配了大量银色装饰条,比老款马自达5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等。

全新一代马自达5

全新一代马自达5

  在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5依旧采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80N·m。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一代马自达5

  编辑点评:马自达5作为一款比较实惠的进口MPV车型,将定位在家庭用车市场。马自达5和马自达8的上市将进一步扩大马自达在MPV市场的份额。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