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感恩百万销量 比亚迪五款车型年末钜惠

发布日期:2011/1/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百万级销量俱乐部新贵比亚迪再传喜讯,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与厚爱,比亚迪汽车将举办“感恩百万销量,真情贺岁钜惠”回馈活动。活动时间为2010年12月10日——2011年1月20日,届时比亚迪旗下五款车型将集体“感恩”消费者。

五车钜惠 史无前例

    据了解,参加本次感恩钜惠活动的车型多达五款,而且钜惠幅度之大,可谓史无前例。

 

车型型号钜惠幅度
F6黄金版尊贵型2.0L MT10000元
G3数智版豪雅型1.5L MT8000元
F3新白金版 豪华型7000元
F3R金钻版时尚型6000元
自动挡6000元
舒适型5000元
FO尚酷版全系5000元



F6:黄金版尊贵型2.0L MT参加钜惠,钜惠额度达1万元。6月28日,比亚迪借势推出F6黄金版,以“黄金动力、黄金操控、黄金配置、黄金品质、黄金安全”五大黄金优势,再次完美诠释了比亚迪F6黄金版“凯凯黄金定律”。

G3:数智版豪雅型1.5L MT参加本次钜惠,钜惠额度8000元。10月12日比亚迪G3推出升级版“数智版”,凭借其卓越的高端智能配置在中级轿车树立起新标杆,牢牢锁定中级车市主流位置。

F3:新白金版豪华型参加钜惠,钜惠额度7000元。F3现已经拥有70万的市场保有量,产品性能和品质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该车外形大气、成熟而不失动感,整车造型流畅舒展且运动味十足。

F3R:金钻版舒适型、时尚型、自动挡参加本次钜惠活动,钜惠额度最高6000元。F3R外观时尚,配置齐全,而且空间丰富,享有“最超值中级两厢家轿”、“时尚超值大两厢”的美誉。

F0:尚酷版全系均参加本次钜惠,钜惠额度5000元。微车王者F0传承其“时尚、精品、高端”路线,适时推出尚酷爱国版,炫酷型、悦酷型,在原先时尚爱国版基础上增加了AUX接口+USB接口+SD卡槽,将给人带来同级别车型中最酷的音乐体验。

感恩钜惠 贺百万销量

    比亚迪汽车仅用短短7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产销100万辆,成为国内销售最快突破100万辆的汽车品牌,创下新的“比亚迪速度”,成就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奇迹,更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模式树立了典范,“股神”巴菲特先生曾亲自到中国为比亚迪第100万辆车主许先生交付钥匙。比亚迪汽车取得的成绩,一方面缘于其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得益于广大的消费者对比亚迪的大力支持。在双节来临之际,比亚迪举办感恩钜惠活动,与广大消费者共贺百万销量之喜。

    2010年是比亚迪的品牌年,比亚迪不仅在传统燃油车领域硕果累累,在新能源车领域也是成就卓著。纯电动大巴K9下线、纯电动车e6作为出租车试运行,为城市公交电动化提供解决方案,也为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无限活力。本次感恩钜惠活动,作为2010年的收官之作,必将为比亚迪的品牌年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