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今年发布 2012款宝马1系掀背版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1/14
来源:车168/ 余姚汽车网

  在改款1系Coupe车型正式推出之后,宝马又将研发重点转移至2012款1系掀背版车型上,在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最新的轻度伪装谍照。据悉,2012款1系掀背版将在今年发布。

2012款1系掀背版最新谍照

2012款1系掀背版效果图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2012款1系掀背版车型伪装相比之前脱去不少,但外观主要变化部位还是很难看清。而从之前曝光的该车效果图结合最新谍照分析,其前大灯下沿造型采用全新的折角设计,并且整体线条微微上翘,使其看起来十分锋利。此外,“W”型的下进气口设计以及引擎舱盖层次感十足的肌肉线条,均突出其运动风格。

2012款1系掀背版最新谍照

2012款1系掀背版效果图

  2012款1系掀背版尾部运用了全新的尾灯组设计,多棱角线条设计以及灯腔内部重叠式LED光源照明,使它看起来十分绚丽好看。此外,尾箱盖线条更为突出,并与饱满的后保险杠巧妙的“吻合”,而对称式双尾排设计也增加了不少运动感。

2012款1系掀背版最新谍照

  另据外媒消息报道,2012款1系掀背版车长相比现款车型略微增长。而在未来,1系车型还会新增名为“shooting-brake”版本的车型,其将采用双门旅行版(Wagon)的车身结构。

2012款1系掀背版最新谍照

  动力上,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发布关于2012款1系掀背版车型的消息。而据外媒消息猜测,该车可能会搭载宝马与PSA合作研发的一系列新款发动机,其中包括从1.4L到3.0L排量的型号,但目前具体动力信息还未对外透露。关于该车更多消息,车168会继续关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