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余姚长安马自达4S店 落户姚城今日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1/1/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本地资讯]长安马自达余姚4S店余姚宁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8日,系专业从事品牌汽车销售与服务的经营机构。公司主营包括汽车销售、配件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美容装潢、汽车租赁、汽车俱乐部等项目。今日余姚宁辰长安马自达4S店位于余姚市城东新区邵南路1号长安马自达展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长安马自达余姚4S店的开业也为余姚消费者选购马自达3、马自达2汽车提供了更加方便的去处,如果您近期正打算考虑长安马自达汽车那就到长安马自达余姚4S店展厅去看看吧。






    余姚宁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余姚地区唯一一家长安马自达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2010年12月8日,公司位于余姚市城东新区邵南路1号,总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公司秉承“全面服务,全面享有”经营理念,充分发挥4S专营店的优势,提供整车销售到售后的全过程服务。让顾客充分享受购车的乐趣,体验世界级的用车服务。

  公司属于一类维修企业,具有全套的原厂专修设备和齐全的通用维修设备。工作人员都经过专业技术培训,且具有丰富的车辆维修经验。技术工人经过长安马自达培训考核和公司内部的定期培训,持证上岗。维修队伍素质高,技术力量雄厚。 全面是我们所要求的服务方式。从车辆销售前的检查到定期的跟踪、过程服务的提醒,直至全过程的服务,我们都有相应的要求检查和详细的规定,而个性化则是我们倡导的服务品质。客户就是贵宾,应当享有属于自已的服务方式,按照这个原则,我们在服务过程中积极建立客户会员制度;在服务价格上给会员更大的优惠;详细分析每位客户用车习惯;准确地提醒客户维修保养的时间;从而让您享有自已的私人车管家! 精品之作,精心之选,长安马自达余姚宁辰特约销服务店,期待您的光临!

    马自达3 1.6L作为国内同级别轿车中的代表车型,采用了领先同级别轿车的平台技术,给消费者提供了优秀的产品性能和高档次的驾乘享受,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优势。纵观国内近期推出的同级别车型,产品质量的好坏有待于市场的检验,但从质量担保期的期限来看,唯有马自达全系质量担保期与国际接轨,长达3年6万公里,明显长于同类新车型。

 

 

    Mazda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新款Mazda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马自达3的基本型牺牲了一些纯属享受的豪华配置,但保留了高配车型的全部运动的基因,无论是车身的小包围还是5幅的铝合金轮毂都与顶配的完全一致,并没有像速腾或是CIVIC那样在入门车型上采用廉价的钢制轮毂或是与车身不同色的防擦条。延续了马自达SAP(Sports Appearance Package) 炫动车身理念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子的外观设计绝对是同级车中的榜样,匀称的外观线条配上合理的车身比例分配,让马自达3的结构紧凑、造型时尚。

 

 

    “Mazda2 劲翔”采用“创意·动感·优雅”的新概念设计,通过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性能与装备上的精心设计,创造性地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实现了车型设计中“矛盾的和谐统一”。这是马自达全球首发中国的Mazda2劲翔在发布中文名称时对该车设计理念的诠释。

 

 

    Mazda2 劲翔的“新概念”设计理念成为近期汽车行业和普通消费者广为议论的一个热点话题,全新Mazda2和Mazda2 劲翔是同时研发的产品。拥有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可调式驾驶座椅,从而提高了车辆在行驶中的辨认性和操控便捷性,同时实现顶级制动性能,追求车辆卓越的操控性能。另外还配置了4W-ABS(4轮防抱死制动装置)、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辅助刹车等功能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