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日内瓦车展首发 马自达推全新CUV Minagi

发布日期:2011/1/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北美底特律车展刚刚落下帷幕,众多汽车厂商就已经将目光转向了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马自达品牌将于车展上发布旗下全新概念车Minagi,随着消息曝光的还有这款产品的最新官方概念图。

 

转播到腾讯微博
日内瓦车展首发 马自达推全新CUV Minagi

 

Minagi定位全新一代马自达城市CUV车型,这款新产品继承了马自达于近年内提出的“魂动”外形设计理念,从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拥有着非常前卫的时尚外形,多处丰富线条的运用让整车看起来很是动感,并且前脸也沿袭了马自达“微笑式”的前脸造型。

虽然目前马自达官方还未给出车Minagi这款CUV新品的动力信息,不过可以预见到的是,新车将全面采用Skyactiv动力系统,并很可能会采用2.0L SKY-G发动机,加入了直喷技术的全新发动机能够提供约15%的燃油经济性,并且能够保证最大功率在170马力,另外还有6速的SKY-DRIVE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重新设计后降低了机械摩擦,同时采用经过改进的扭矩转换器和滑动降至最低的锁止结构,提升换挡速度。

 

转播到腾讯微博
日内瓦车展首发 马自达推全新CUV Minagi

 

除了最前端的动力系统外,马自达对Minagi在车身轻量化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更轻的车重将帮助新车实现更加理想化的燃油经济性。更多详情我们将会在日内瓦车展期间为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