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同价不同车 二十二万元能买到的不同车型

发布日期:2011/1/20
来源:搜狐汽车/ 黄星

  对于那些准备买车的准车主们而言,有时候汽车市场产品选择多样化反而让他们发愁,差不多的价钱,到底买什么车型才真正的适合?其实,也没有什么难的,根据自己需求来购买就是。比如22万元的购车预算,我们可以购买的车型就包括A级、B级车、C级车,还有最为火爆的SUV,甚至还包括MPV。有选择总比没有选择肯定来得更好,所以今天我们就推荐不同级别不同定位的10款价格大致在22万元左右的车型,以便让大家可以付出不算少的真金白银之后有更多的挑选余地。

  进口A级个性车

  车型一:劳恩斯酷派 2.0T 酷动手动版

  指导价:19.90万元

推荐:年轻人,时尚女性,家中的第二部车  现款酷派已经更名为劳恩斯酷派,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前置后驱平台和动力更强的发动机。除酷派的前大灯更加锐利外,宽大的下进气口的造型也有鸟儿展翅的动感。侧面的双腰线增加了整车的立体感,而尾部宽大的扰流板也进一步证明了其跑车的身份。 劳恩斯酷派的内饰以黑色为主,配合中控部分的银色搭配,整个风格尽管并没有跑车的第一眼直接刺激,但非常体现现代品牌的特点。

  劳恩斯酷派的内饰以黑色为主,配合中控部分的银色搭配,整个风格尽管并没有跑车的第一眼直接刺激,但非常体现现代品牌的特点。

  劳恩斯酷派的两个宽大的无框车门就成了跑车一族最为个性的亮点, 实用性自然不是跑车用户的诉求,不过宽大车门的设计还是可以方便后排乘客的进出。作为一个愿意只花20万元出头的消费者而言,无论从品牌还是跑车风格以及用车个性来说,劳恩斯酷派无疑是一个较佳的选择。

  劳恩斯酷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再表现为上一代动力孱弱的形象,其具有双VVT(D-CVVT)技术。

  劳恩斯酷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再表现为上一代动力孱弱的形象,其具有双VVT(D-CVVT)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55kw,最大扭矩也达到299N.m/2000rpm。关键的是动力输出也并不是花架子,拥有6速手动变速箱的凌厉操控之外,还具有后轮驱动以及更宽的后轮配置。

  作为入门车型,劳恩斯酷派还是拥有多达8个安全气囊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舒适方面亦有电调节前排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齐全的实用功能,作为个性车的选择,无论是样式还是性能或者价位,都能够满足那些时尚人群需求。

视频看车:性价比不错劳恩斯酷派2.0T靓雅版

车型+款式指导价排量变速箱油耗 
--- 2009 年款 ---
19.9万2.0L6档手动9.1(等速)
22.7万2.0L5档手自一体9.5(等速)
25.0万2.0L5档手自一体9.5(等速)
30.9万3.8L6档手动10.1(等速)
32.5万3.8L6档手自一体10.5(等速)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