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首推3.0T 新一代奥迪A8L或2月28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1/1/2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近日获悉,全新一代奥迪A8L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全新奥迪A8L共将推出五款车型:3.0 TFSI、4.2 FSI、6.3 W12、3.0 TDI和4.2 TDI,而首批国内上市的车型只有3.0 TFSI版本。4.2升FSIV8以及顶配6.3升W12版本将择期上市。

全新一代奥迪A8L

全新一代奥迪A8L

  新款A8L的整体车身尺寸也比上一代A8L车型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是5267mm,宽1949mm,高1462mm。但是轴距并没有增加,反之新款A8L的3122mm轴距,还要短于新宝马7系加长车型和奔驰S-CLASS车型。

全新一代奥迪A8L

全新一代奥迪A8L汽油版参数配置

全新一代奥迪A8L内饰

  新款奥迪A8L在内饰配置上更加丰富,整个中控台和控制面板设计简洁,配备了19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而升降式的液晶屏隐藏在空调出风口中间,配备了全新的第四代MMI系统,其按键布置更加合理,并整合了手写板功能。

全新一代奥迪A8L

  安全设备方面,除了常见的安全气囊、ABS、EBD和ESP外,奥迪还为A8提供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当该系统的雷达监测到危险时能实现自动制动。奥迪与谷歌合作在MMI系统中加入GPRS模块,车主可以将详细线路下载到MMI系统中,甚至完全接入互联网。

全新一代奥迪A8L

  在动力配备方面,进口到中国的车型中会采用4.2升FSIV8发动机,3.0升 TFSI V6发动机(还有同排量的两款柴油动力版本)以及顶配6.3升W12发动机,并首次在A8L车型上配备8速TIPTRONIC变速器,通过新发动机的配合在油耗表现上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奥迪A8L柴油版参数配置

全新一代奥迪A8L发动机

  编辑点评:在D级车市场,奥迪一直落后于宝马7系和奔驰S级,此番决战能否胜利值得期待。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