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为增加销量 保时捷考虑未来在中国投产

发布日期:2011/1/2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李卓

  保时捷计划到2018年将全球销量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一倍达到20万辆,公司CEO表示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需要在全球其他地区生产车型。

保时捷911限量版

  公司CEO 穆勒(Matthias Mueller)最近在接受德国《焦点周刊》(Focus)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将考虑是否开始在亚洲和北美生产车型。”据该杂志透露,保时捷考虑在大众中国生产奥迪Q5的工厂投产其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Cajun,这款车将于2013年发布。穆勒同时表示,他不认为在德国以外地区生产保时捷车型会有损于该品牌的声望。

保时捷卡宴

  在接受另一家德国刊物《经济周刊》(Wirtschafts Woche)采访时,穆勒说,在中国或北美生产车型并不会是一项“犯忌”的做法。他说:“只要我们说明这些车是由保时捷设计就会没问题。”但保时捷的客户会因此抵制这些车吗?或者会因此反应过度吗?或许保时捷应该首先在西方消费者开始适应购买中国的大规模量产车型之后再考虑在中国投产高端豪华车型。

保时捷Panamera

  编辑点评:保时捷在国内投产应该不会是太近期的事情,但未来随着国内汽车研发水平的提升和更多车型出口到海外尤其是西方市场,相信会有包括保时捷在内的其他高端豪华车型将陆续在国内生产。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