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采用大众捷达平台 奔腾B30最新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1/22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奔腾品牌在一汽的地位就如同荣威在上汽的地位一般,充当着集团自主品牌主力军的角色。只不过相比于上汽荣威350、550、750的全面开花,一汽奔腾在车型序列上还显得不够完善。入门级的小车奔腾B30的推出能够改变奔腾品牌车型单一的情况。

奔腾B30最新谍照

  奔腾B30早在2009年8月份路试谍照就曾被曝光,而之后就再无音讯,原计划中2010年8月上市的日期也被推迟。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奔腾B30在这一期间重新进行了造型上的修改。

奔腾B30最新谍照

  近日,两张新款B30的谍照曝光。从照片上看,经过了一番造型修改之后,B30增添了几分运动的色彩。从车头看去,新B30的前脸层次感更加强烈,前保险杠下沿的扰流板设计为小包围的样式,在雾灯面罩处上挑的线条营造出一张富有进攻性大嘴,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得以改变,从照片中还能隐约看到LED日间行驶灯的影子,五幅中空的铝合金车轮和符合整车的运动风格。

奔腾B30谍照

奔腾B30谍照

  车辆侧面,经过重新造型后的奔腾B30车顶线条相比于老款并无太大改变,侧面新增加的上下两条平行的腰线非常显眼,让车辆侧面灵动不少。尾灯组依旧采用替代件,不过可以看出,新造型的B30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后保险杠为了迎合前保险杠的大嘴造型,也设计了一条上挑的曲线,与腰线连为一体。

  

一汽奔腾B30主要技术参数数据
发动机:
直列四缸,水冷,顶置气门,电子燃油喷射汽油发动机
排 量: 1.595L
压 缩 比: 10.3
最大功率: 74kW(6000r/min)
最大扭矩: 145 N·m(3800r/min)
变速器:
五挡手动变速器MQ200
悬挂系统:
前悬架 麦克弗逊式单横臂/后悬架 纵向拖臂式单纵臂
制动系统:
制动系液压双回路对角线布置
转向系统:
齿轮齿条动力转向器
离合器单片干式、膜片弹簧、液压操纵
轮胎型号:
195/50 R15

 

  动力方面,得益于一汽自主新一代发动机的投产,未来奔腾B30将搭载排量为1.4L和1.6L的一汽自主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年末正式投产。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