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全新两厢设计!法拉利FF概念车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1/1/22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在经过了数月的猜测后,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法拉利FF概念车的官图和配置信息。该车采用了全新的shooting brake车尾设计,并首次应用了4驱技术。法拉利FF概念车实车计划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作为法拉利作为612 Scaglietti的继任者,法拉利FF概念车采用了更大胆的一种宾尼法利纳的设计风格,融合了458 Italia、California、599 GTB Fiorano等多款经典法拉利车型的元素。但更重要的是,这款概念车的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shooting brake设计,这在法拉利的车型历史中属于一个里程碑。

  由于采用了shooting brake的车尾设计,该车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达到450升,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以达到800升。底盘方面,法拉利FF概念车采用了可调的磁力减震器,以及Brembo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片。更重要的是,这款新车将第一次搭载法拉利的Ruote Motrici (4RM)4驱系统。但这个4驱系统的相关技术情况,法拉利并没有透露。

  动力方面,法拉利FF概念车采用一台6.3升V12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660马力,峰值扭矩683Nm,与之相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组合可以使这台重1790kg的跑车百公里加速达到3.7秒,极速达到335km/h。该车还具有法拉利的HELE统,官方百公里油耗15.4升,二氧化碳排放为360 g/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