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感恩1+1 东风本田余姚宝兴4S店引领春节购车潮

发布日期:2011/1/2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满溢着喜庆和温暖的春节总是那么让人期待,而在节前入手一辆属于自己的精品也成为了一种流行的趋势。为了让车友们能轻松而实惠的拥有精品车型,东风本田余姚宝兴4S店火热进行中的“感恩1+1”新春联合感恩活动正以尊贵超值的缤纷大礼和全方位的感恩服务倾情回馈广大车主,让车友们全面体验三款明星车型的超凡魅力,掀起了2011年余姚车市的第一股购车热潮。



 

  据东风本田余姚宝兴4S店市场经理介绍,此次“感恩1+1”全系车型新春联合感恩活动将于1月底截止,广大车友到店即赠好礼,试驾洽谈有心动惊喜,逢周末还有包括音乐表演、冷餐会、互动游戏及限时抽奖等精彩环节的欢乐派对!

  经理还介绍,购买CIVIC(思域)或思铂睿的车友,除可以享受金融、二手车置换等优惠政策外,还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浪漫樱花之旅”,赴日参观Honda博物馆,饱览东瀛美景。缤纷心动的大礼,精彩的活动内容引爆了东风本田余姚4S店的人流。
 


 

  在东风本田余姚宝兴4S店活动现场,车友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次新春感恩活动很精彩还十分超值,今年我终于可以开着一直梦寐以求的‘小思’回家过年了!”“礼品很丰富也很精美。炫丽的车主专属笔记本电脑很有面子,性能也很强,车载导航仪很实用,如果还能幸运的抽中‘浪漫樱花之旅’就更给力了!”“听说东风Honda老车主和新车主到店都有礼品,我就带着朋友过来了,能体验到东风Honda为车主们营造的新年欢乐氛围,很开心!”
 


 

  2011年的车市大戏刚刚拉开帷幕,而无论市场如何变化,综合性能强、拥有良好市场口碑的车型都会始终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拥有超高性价比车型的东风Honda在继超额完成去年销售计划后,将再次引领今年春节车市的购车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