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下半年国内开卖 新款菲亚特500将进口

发布日期:2011/1/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在之前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克莱斯勒加紧将其小型车菲亚特500引入美国,公司也计划从墨西哥工厂出口该款车到中国。依据之前的消息,今年下半年新款菲亚特500将进口到国内市场。

菲亚特500

  据马尔基翁透漏,墨西哥工厂计划年内生产12万辆汽车,50%的车辆将出口美国,而另一半将出口中国和巴西。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拥有50多年的历史,是汽车历史上非常经典的小车之一,现款菲亚特500于07年7月在都灵发布,为三门紧凑型轿车,整车长3550mm、宽1650mm、 高1490mm,轴距2300mm,采用了时尚的全景天窗设计。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搭了1.2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9马力,而1.4L涡轮增压发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达到150马力的水平,并同时都具备运动模式。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配置上非常丰富,标配7个安全气囊,可选配ESP电子稳定系统、ASR/MSR防滑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

菲亚特500

  编辑点评:不可否认菲亚特500的经典,不过要想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售后服务的进一步完善和更加亲民的价格才是关键。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