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将引入国产 菲亚特全新A级车抢先曝光

发布日期:2011/1/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依据之前的消息,今年下半年新款菲亚特500将进口到国内市场,关于该款小车的最终市场售价我们也是相当期待。近日,另外一个消息也让我们为之兴奋,据报道菲亚特正在开发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全新A级小车,预计新车将在明年上市,而且有望引入国产

菲亚特全新A级车效果图曝光

菲亚特全新A级车效果图曝光

  关于菲亚特这款全新A级小车的详细信息目前还没有透漏,不过据了解新车将会基于菲亚特旗下的经典之作菲亚特500打造,设计灵感来自菲亚特UNO。另外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的长度为3.5米左右。

菲亚特UNO

菲亚特500

  自从菲亚特和广汽集团组建合资公司以来,菲亚特能为国内市场带来哪些旗下的新产品就备受期待,虽然目前广汽菲亚特还没有为我们带来国产的新产品,但是随着产品计划的进一步实施,我们有理由相信菲亚特的更多新车会引入国内市场。

  编辑点评:价格将更易于接受且配置丰富,菲亚特全新A级车值得期待。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