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斯巴鲁Trezia亮相于2011年日内瓦车展

发布日期:2011/1/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外卡汽车从外媒了解到,斯巴鲁将携新车斯巴鲁Trezia亮相日内瓦车展,这同时也是这款车首次在欧洲露面。

  斯巴鲁这款小型车在车身结构方面闲得非常紧凑,线条流畅,前脸的中网格栅以及进气口配层次感的前保险杠,这样运动感十足,车身细节之处的描写更是增加了不少的时尚元素在里面。

斯巴鲁Trezia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990mm,1695mm,1585mm,轴距为2550mm,对于这款车来说,后排空间已经足以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了,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视觉很大气,后排座椅可放倒,有助于进一步来延展车内部空间,在自身的配置上也毫不逊色,比如有GPS系统,恒温空调,全景天窗等等。

斯巴鲁Trezia

  在动力上将会有多种动力选择,将搭载1.3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70千瓦,配备CVT无级变速器,还有1.5L的发动引擎,最大功率为80千瓦,同样配备CVT变速箱,在欧洲市场,可能除了有这2种配置,还有搭载1.4T涡轮增压才有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