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款沃尔沃S60三月在华上市 预售30-60万

发布日期:2011/1/25
来源:新京报/ 魏学珍

全新S60将完全告别沃尔沃一贯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

  上周,沃尔沃中国市场总监孙玮在“创赢中国精英企业家评选”活动上表示,今年3月份将正式向市场推出全新的沃尔沃S60。沃尔沃汽车(微博) 中国产品总监白柯南透露说,该车是以宝马3系为目标开发,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3系、奥迪A4L和奔驰C系,多款配置车型售价在30万到60万元之间。

  S60一直被誉为沃尔沃最具动感的豪华车型,而即将上市的全新S60将完全告别沃尔沃一贯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强化运动性和动感。新车对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其中,排量为3.0升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440Nm。2.0T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组合,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03马力和300Nm。

  为了增强沃尔沃汽车在进入吉利集团之后的豪华品牌形象,新款S60还配备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的碰撞警示系统以及城市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