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计划提前 大众第7代高尔夫最快明年发布

发布日期:2011/1/25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之前海外媒体曾曝光了大众新一代高尔夫(7代)的电脑合成图,依据之前的报道大众高尔夫7代将在2013年正式上市。近日我们获悉,新一代高尔夫的上市计划将会提前,很有可能是明年年底或者后年年初

大众第7代高尔夫最新效果图

  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海外媒体曾曝光了高尔夫7代的测试谍照,从当时的消息看,高尔夫7在进行结构测试以及动力系统的测试。而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大众高尔夫的车身尺寸将会进行改变,有可能会加大,为的是提供更大的内饰空间。

之前曝光的大众7代高尔夫合成图

之前曝光的大众7代高尔夫合成图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高尔夫7相比高尔夫6,将更加年轻化,外观更加锋利,造型也更为饱满,在保留大众风格前脸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其自身的动感,不难看出,高尔夫7的前脸明显带有尚酷的影子,而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将成为该车的标准配置。

高尔夫7测试车谍照(采用了高尔夫6的车身)

高尔夫7测试车谍照(采用了高尔夫6的车身)

  关于新车其他方面的消息目前还未详细的资料,不过据报道新一代高尔夫将与新一代奥迪A3共享MQB平台,动力方面当然还会是主打我们比较熟悉的大众TSI系列。

  编辑点评:高6在国内市场的优异表现当然会被大众看在眼里,新一代高尔夫能否重塑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