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将推AMG版本 曝新一代奔驰A级测试谍照

发布日期:2011/1/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之前新一代奔驰A级的效果图已经被外媒曝光,据了解,新A级车的最高配置车型将会是一款A22 AMG车型。近日,外媒最新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奔驰A级的实车谍照。

新一代奔驰A级测试谍照

奔驰A级将推AMG版本(海外效果图)

  据介绍,新一代奔驰A级AMG版本将在代号为W176的平台打造,而外观细节设计方面将采用AMG的独特风格,包括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车身侧群小包围以及镀烙装饰等。

新一代奔驰A级测试谍照

新一代奔驰A级测试谍照

  动力部分,新A级将搭载了一款由瑞士Hyprex公司提供的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在270匹马力左右,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一个运动悬挂,提供足够出色的舒适性。

2011款奔驰A级

新一代奔驰A假想图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新一代奔驰A级与B级车型都将提供新的能源动力系统,主要有三款动力系统,增程型发动机(2013年底或2014年初推出)、混合动力HEV系统(2015年推出)和燃料电池/F-Cell(2015年推出)。

  编辑点评:AMG版本的新一代奔驰A级无疑将使小钢炮领域的战争继续下去。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