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6.3升V12引擎! 法拉利FF最新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1/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范雅楠

  之前法拉利官方网站曾公布了新款法拉利FF的首批照片,作为法拉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功能最超前的四座跑车,法拉利FF搭载四驱系统同样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近日,海外最新曝光了几张FF的实车谍照。

法拉利FF

法拉利FF谍照

  FF是英文Ferrari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这款新车带来了全新的GT跑车概念。不仅仅是一次升级换代,而在概念上也是一次创新,法拉利FF由宾尼法利纳设计。

法拉利FF谍照

  由于采用了了shooting brake的车尾设计,法拉利FF的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新款法拉利FF的座舱空间和行李箱容量(450升,可增大到800升),可轻松容纳四个成年人及其行李。

法拉利FF官图

  FF采用法拉利有史以来第一款四轮驱动系统,采用了法拉利独有的4RM(四轮驱动)系统重量,比传统四轮驱动系统轻50%。保持了完美的重量配比(53%的车重分布于后轴)。该四轮驱动技术与跑车的动态电子控制系统完全集成,可在所有四个车轮上实现连续、智能、可预测的扭矩分配,因而在任何地形条件和气候环境下都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

法拉利FF实车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法拉利FF概念车采用一台6.3升V12发动机,最高功率输出660马力,峰值扭矩683Nm,与之相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组合可以使这台重1790kg的跑车百公里加速达到3.7秒,极速达到335km/h。

法拉利FF谍照

  该车还具有法拉利的HELE系统,官方百公里油耗15.4升,二氧化碳排放为360g/km。新款法拉利FF还配有最新的磁流变减振系统(SCM3)以及Brembo最新开发的碳陶瓷制动系统。

  编辑点评:FF不仅是一款新的跑车,也代表一种新的跑车设计概念的诞生。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