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2012年推出 东风裕隆纳智捷轿车曝光

发布日期:2011/1/27
来源:新浪汽车 【转载】/ 余姚汽车网

  2010年的12月14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裕隆公司)在杭州正式成立,东风裕隆公司将打造高端华系车品牌纳智捷(LUXGEN)。这个有些特殊的合资品牌我们将其称为华系品牌更为合适,在某种程度上也应该算作自主品牌,由台湾最大的汽车厂商裕隆创立。

东风纳智捷轿车谍照

  东风汽车公司与裕隆汽车集团以50∶50的比例组建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投资规模34亿元,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位于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及纯电动汽车产品。一期规划为24万辆产能。一期一阶段将形成12万辆整车产能和20万台发动机厂产能,同时完成汽车研发中心建设并投入使用。

东风纳智捷轿车谍照

  而就在新的合资公司成立的前一天,东风裕隆首批经销商签约仪式于2010年12月13日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5家种子经销商与东风裕隆正式签署销售合约。随着2011年纳智捷上市销售的全面启动,东风裕隆还将在全国重点省市快速铺建至60家经销店,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裕隆项目负责人周文杰在之前的媒体采访中透露,东风裕隆是在重组东风杭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杭汽)的基础上成立的,东风杭汽将成为合资公司的子公司,并取消其汽车生产资质。而另据他透露,东风裕隆已经取得轿车生产资质。新公司将于2011年7月投产,首款产品于将于2011年12月推出。

东风纳智捷轿车谍照

  据消息:“纳智捷品牌在2011年率先导入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LSUV和专属领袖的座驾CEO,在第一个中长期商品计划中,将陆续推出8款基本型产品,每个平台的产品都采取传统动力车与电动车并行开发和生产。”此外据周文杰介绍,首款产品推出之后,每年将投产2款车型。

东风纳智捷轿车谍照

  实际上今年率先推出的首款车型正式台湾地区已经发布的Luxgen L7 SUV车型,所谓领袖座驾也就是台湾纳智捷品牌创立的首款车型Luxgen L7 MPV的高端豪华版车型。而台湾地区之前推出这两款车型,也同时都发布了电动版车型,东风裕隆的跟进同样也是早有计划。在2010年11月5日在深圳世界电动车大会上,纳智捷(LUXGEN)智慧科技电动概念车“Neora”以视频短片的形式首次亮相,续航达到350公里,预计在2012年量产。

  12下一页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