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首张预告图发布 丰田推FT-86 II概念车

发布日期:2011/1/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丰田汽车日前公布,旗下的全新概念车FT-86 II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此外,丰田还公布了该款概念车型的首张预告图。据了解,新一代的丰田概念车将按照传统的命名方式,以“FT-86 II”来命名。

丰田FT-86 II概念车预告图

  从曝光的这张预告图来看,FT-86 II概念车的前脸设计与现款的FT-86概念车非常相似,但在前大灯的设计上变得更加犀利,采用了蜂窝状的下进气格栅,另外丰田没有公布关于这款概念车的更多参数。

丰田FT-86概念车

丰田FT-86概念车

  第一代FT-86概念车是丰田和斯巴鲁共同开发的成果,FT-86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4160 / 1760/ 1260mm,轴距长度为2570mm,定位于一款双门轿跑车;在动力方面与之前预计的相同,将使用斯巴鲁提供的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合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采用FR驱动布局。

丰田FT-86概念车

  第一代FT-86概念车的量产车预计在11月份发布。目前该项目的完成度已经达到50%,目标售价约为250万日元(约合19.34万元人民币)。在美国,丰田将把FT-86划分在Scion品牌下。

丰田FT-86概念车

  编辑点评:显然FT-86的性能与超跑还有很大的距离,而高性能也并非FT-86追求的目标,FT-86更多的是展示其出色的操控和时尚动感的设计,一款平民化的86才是车迷们所希望看到的。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