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改款欧版雅阁提前曝光 日内瓦车展发布

发布日期:2011/1/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中期改款欧版雅阁车型的照片,这款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中亮相。这款改款车型将被命名为2012款雅阁,相比现款雅阁最大的变化主要在外观上,并且将引入新款的发动机。

2009款欧版雅阁

  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前灯和保险杆,中期改款雅阁采用了新式的前灯且尺寸变大了,看起更加犀利。据了解,新车的大灯采用了远近氙气大灯,而这在现款车型上是没有的。保险杠部分的线条变化也较大,特别是车灯附近延伸到进气格栅的造型显得更加锐利。

2012款欧版雅阁

  此外,改款雅阁的雾灯组部分的设计得到了改进,镀铬的装饰条显得更加大气一些。而2012款欧版雅阁还将新增银色、石墨黑以及水蓝色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内饰方面,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内饰部分的变化并不大,依然会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也许在些细节部分会增加一些镀铬装饰来提升在内饰方面的升级。

2009款欧版雅阁内饰

  而改款雅阁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变化。虽然车尾的照片并无公布,但是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其主要就是进行了后尾灯组转向灯的重新设计,新的转向灯尺寸更大,可视范围也随之增加。另外一个变化就是牌照框的造型会有些小变化,运动版的车型会有可能引入熏黑的车灯组设计。

2009款欧版雅阁

  在动力部分,改款欧版雅阁在汽油版车型上并没有变化,并配备五速自动或者六速手动变速器。不过新增了一款更加环保高效的i-DTEC 2.2升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提供15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138克。

2009款欧版雅阁发动机

  随着改款欧版雅阁的即将上市,或许以欧版雅阁为蓝本进行开发的国产思铂睿将有可能也会随之推出改款车型,改款思铂睿很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届时将同样以2012款的命名方式进行销售。

以欧版雅阁蓝本开发的东风本田思铂睿

  编辑点评:本田雅阁可谓是经久不衰的经典车型,而以这款欧版雅阁开发的思铂睿能否延续它的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