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以运动之名 沃尔沃S60对决A4L/3系/C级/IS

发布日期:2011/1/28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过去,沃尔沃品牌一直以造型保守、注重安全的形象而闻名。如今随着沃尔沃改嫁成为中国“媳妇”,全新S60不仅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其优雅流畅的车身曲线以及简约实用的斯堪尼亚风格,也成为了沃尔沃品牌下最为性感的车型之一。当然它的对手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以及雷克萨斯IS也都是响当当的车型,下面就让它们来真刀真枪的PK一番吧,看看谁能脱颖而出吧。

外形PK

  在全球运动化大潮下,全新沃尔沃S60颠覆了之前的设计思路,吸取了现在比较流行的COUPE设计,尤其是尾灯设计与目前的沃尔沃其他车型有很大不同。此外,进气格栅还保留了一些沃尔沃的性格,但是这个原本中庸的经典造型在S60的上也得到了升华,宽大带有菱角的造型不得不让我们想起了现在流行的大嘴造型。

  苗条的顶部线条与下方的肩线彼此映衬,由此形成贯通车身的双曲线,温柔中透出十足的力量感。尾灯的变化比较明显,倒L型依旧给人厚重沉稳之感,从右后侧能清晰看到车门下方的浅色护板,顿生运动气息。而行李箱上的扰流尾翼配以轿跑式的车身,也使全新S60更显运动魅力。

  传统的奥迪风格前脸配合上带有小尾翼的椭圆型车尾,让A4L在保持着奥迪车系一贯的稳重风格的同时有增加了几分的时尚性,特别是独有的14颗LED飞翼型示宽灯让其在三款车中有了吸引眼球的独家法宝。

  修长的车身优雅又大气,硬朗的高腰线,尾部流畅的线条在行李箱出微微上扬,兼顾年轻消费者最为青睐的运动感。左右两侧多边形尾灯向内延伸,而在尾灯组内除了低配车型,均使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夜晚中看去更显时尚。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