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易容术 爱卡试驾大众2011款速腾1.4 TSI

发布日期:2011/1/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前言:作为大众集团A级家用车的第五代产品,大众速腾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汽车市场中拼杀多年,在实用性、科技感以及制造工艺方面给消费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编辑本人也曾经拥有过一台速腾冠军版,出色的制造工艺以及优秀的动力性能是对我的最大诱惑之处。然而即便是再经典的产品,也不可能保持多年的一成不变,尤其在新车辈出的紧凑级市场当中,好在一汽大众适时的推出了2011款速腾,就让我们来看看经过小改款的速腾是否依旧能符合各位的购车标准。

  既然是小改款,我们自然不能要求有天翻地覆的变化,2011款速腾的主要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升级。黑底大灯时最容易令人分辨出来的变化之处,通过颜色的改变使车头看上去更加动感,方形雾灯较老款的圆形雾灯相比更醒目,看上去也更加精致一些。与车身同色的U型进气格栅取代了老款的镀铬格栅,其实我们这辆银色的试驾车看上去并不明显,如果是红色或是黑色就会非常明显的感受到此举大大提升了车头的整体感。老款速腾在车头最下部使用了黑色塑料,新款则将这部分喷涂上与车身同色的油漆。

更多速腾信息访问:http://newcar.xcar.com.cn/62/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