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销量超四万 同比增114% 大众进口汽车2010年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1/1/28
来源:www.car0575.com/ 本站编辑

  2010年共销售汽车43,613辆,同比劲增114%,增幅远超国内进口车市场

  新车密集上市及市场活动多元化,彰显创新的品牌理念

  新辉腾、新途锐上市热销,并包揽多项大奖,市场高度认可

  经销商网络进一步完善,服务水平提升,实现“客户满意度年”目标

  2010年,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再创销售新纪录,全年共实现销量43,61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高达114%,增长速度远超国内进口车市场80%的增幅。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董事会成员,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表示:“2010年,大众进口汽车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引进贴近市场需求的丰富、创新和个性化车型,并推出多样化的市场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提升服务水平,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了销量的新突破。”

  丰富的车型与创新的市场活动彰显创新品牌理念

  2010年,大众进口汽车先后引进了途锐限量版、Scirocco(尚酷)2.0 TSI、Eos月夜版、新甲壳虫墨橘版、大众汽车旅行轿车、新辉腾和新途锐等,共计7款新车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群体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为他们带来了全新的汽车体验,更引领了各自细分市场的个性化消费潮流。

  创新的市场营销手段和更贴近消费者的市场活动也促进了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增长。2010年尚酷杯、尚酷训练营、新甲壳虫城市色彩活动、新辉腾紫禁城上市赏鉴会、新途锐上市以及“锐·享征程”新途锐探索之旅等活动鳞次栉比地开展,在传递大众进口汽车创新的品牌价值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市场的销售热潮。特别是新途锐的上市,大众进口汽车首次与著名导演陆川合作,携手打造了新途锐广告片与电影宣传片,以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让中国消费者领略到了新途锐优异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带来的强大魅力。大众汽车创新的品牌理念不仅体现在产品上,同样在市场活动中得以体现。

  良好销售业绩印证市场高度认可

  自今年9月上市以来,新辉腾持续热销,仅11月单月销量就超过400多台。此外,2011年度豪华轿车大奖、年度最佳进口车型、优秀设计新品奖、时尚年度车型等十余项大奖也印证了业界及消费者对新辉腾的高度认可。

  2010年11月上市的新途锐同样表现不俗。上市短短一个多月来,新途锐这款兼具强悍越野性能和豪华驾乘体验的大众进口高档SUV一举摘得年度进口多功能车、品质杰出新车以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豪华型SUV等9项大奖,消费者对新途锐的认可与喜爱不显自彰。

  服务水平的提升实现“客户满意度年”

  2010年是大众进口汽车的客户满意度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大众进口汽车在加速经销商网络布局和提高服务水平方面积极作为。不仅加强对经销商展厅的改造升级以及服务接待能力的提升,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经销商建设也加快步伐。目前,经销商数量已增加至64家,另外9家授权经销商也正在积极建设中,同时大众进口汽车的经销商还将进一步走入中国市场的纵深地带,满足广大的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大众汽车在为市场提供节能环保汽车产品的同时,也将环保理念贯彻于销售和服务环节。目前,已有49家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通过了大众汽车全球经销商环保统一认证,成为“大众进口车环保型经销商”,体现了大众汽车作为一个负责任企业公民的环境保护意识。陆续还将有更多经销商通过这一环保认证。

  苏伟铭先生表示:面临2011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大众进口汽车将继续引进更多中国消费者期待的新车型,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汽车需求,同时继续加快经销商网络布局,完善售后服务,以保持良好的市场增长态势,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市场业绩。

  据悉,今年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引入兼顾强劲动力和节能环保的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这将进一步确立新途锐在国内豪华SUV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并且,大众进口汽车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运动型的车型丰富国内的进口车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