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41.28万元 大众Tiguan R-Line上市

发布日期:2011/1/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刘斌

  1月28日,大众中国进口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进口TiguanR-Line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此次推出的只有2.0TSI一个排量,一款车型,售价为41.28万元。

  

进口大众Tiguan R-Line正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Tiguan R-Line 2.0TSI41.28

 

大众TiguanR-Line

大众TiguanR-Line

  据悉,首批进入国内市场的TiguanR-line只有2.0TSI一个版本,TiguanR-line新增的套件并不包括动力、机械部分的升级,只是一个外观的改变。

大众TiguanR-Line

  TiguanR-line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外观套件,包括由大众设计改进的前后保险杠、扰流板、侧裙等部件。改用19寸轮毂和255轮胎,四只大脚更加凶悍。车辆内部使用多功能方向盘,添加铝制内饰面板、踏板等装饰件,座椅则为R系运动座椅。

大众TiguanR-Line

大众TiguanR-line内饰

  在动力方面,进口TiguanR-Line采用最大功率170马力的2.0TSI发动机,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我们熟悉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只能说TiguanR-Line是穿上“运动套件”外衣的Tiguan升级版。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