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年买新车 二月上市七款新车抢鲜看

发布日期:2011/1/29
来源:《信息时报》/ 余姚汽车网

  信息时报2011年1月27日报道 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在欢度春节的同时,新车投放速度明显趋缓,数据显示,继2011年1月份十多款新车上市之后,2月新车上市数量只有个位数,不过车型还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如全面改善形象的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全新奥迪A8、2011款飞度、力帆首款SUV等,都是对厂商很重要的车型。记者就其中关注度较高的7款车型介绍给大家。

  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

上市时间:2月中旬

  预计售价:22万~25万元

  车型介绍: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曾在广州车展(微博)上亮相。据介绍,EcoBoostGTDi发动机应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是目前世界发动机领域领先的三项核心技术。相比传统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更接近6缸汽油机,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燃油节省高达20%,二氧化碳排放可降低15%。而Powershift双离合6速变速器不但实现了换挡过程的无缝连接,还比传统的4速液力自动变速器油耗节省9%。

  应用在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上的2.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350N·m/1750~4500rpm,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燃油节省高达20%,它的推出将极大的提升蒙迪欧-致胜的市场竞争力,彻底解决发动机不够强悍的问题。

  高尔夫蓝驱

上市时间:2月下旬

  预计售价:10万~13万元

  车型介绍:高尔夫蓝驱版使用1.2TSI汽油发动机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175Nm,配合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0.6秒。除了高效动力总成之外,高尔夫蓝驱版还配备了可以在停车时自动熄火的“Start-Stop起动/停止”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坡道驻车辅助系统、低滚动阻力的轮胎和更多的轻量化部件,这一套技术的集合将产生非常显著的节能减排效果,比普通车型节能约30%,百公里油耗仅为4.0升。

  车身外观方面,高尔夫蓝驱版车型与国产的普通版高尔夫六代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仅是细节上有略微的改变。诸如车身前脸下层进气格栅的U型镀铬装饰条已经不见了踪影。五辐合金轮毂匹配的是205/55 R16的马牌轮胎。

  2011款马自达3两厢

上市时间:2月中旬

  预计售价:12万~17万元

  车型介绍:马自达3两厢2011年款的高配车型配备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先进装备,1.6L车型的前脸设计根据客户需求做出了细微变更。此外,车身颜色新增了广受欢迎的黑色,进一步丰富了用户选择。

  车身尺寸为4490×1755×1470mm,轴距为2640mm。马自达3两厢的外观设计潮流,不仅采用了全新家族脸谱、车身线条还运用了光影等特殊效果来打破传统设计思路。内饰上,马自达3两厢采用了新的中控布局,其功能区分更加合理。

  马自达3两厢分别搭载了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9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4000rpm。2.0L采用了新款MZR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82N·m/4500rpm。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性与睿翼2.0L比较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