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动力升级-最划算 大众新/老途安全面对比

发布日期:2011/1/29
来源:网上车市/ 本站编辑

  网上车市2011年1月27日报道 途安是诞生在轿车平台上的多功能车型,既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又有MPV的多功能性。同时在空间设计上也大量吸纳轿车空间设计的人性化理念,内部空间不仅大而且舒适、体贴,可以满足不同情景的感受需要。近期全新途安已经上市,本次它改头换面,增加了很多时尚科技的配置,下面我就来和老款比一比,告诉大家它都有什么变化。

  全新2011款新途安外观方面只在前脸部分有所改变,去掉了镀铬条,大灯也换了一个新造型。但是这都不是它最大的亮点,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大众现在非常热门的多款车型相继都搭载了的1.4T发动机。同时本次还增加了多种功能,使途安更全面。

  新途安换了发动机,增添了多种配置,但是在长度与宽度都小了一些。不过轴距的不便还是保障了乘坐舒适性。宽度的不便让那些开惯了老款途安的车友可以立马上手,并且驾驶起来会更方便,更安全,更具有乐趣。

  在前面提到的新途安搭载了1.4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却没有了可选性。老款一共有两款发动机,一款2.0L另一款为1.8T,而新款只有1.4T,虽说1.4T发动机比老款2.0L发动机功率多了11kw,但这些都很难与1.8T发动机媲美。不过我相信1.4T发动机在日常行驶中完全够用了,还会不时给你一些惊喜。

  内饰方面,新途安虽说还依旧保持着怀抱式的设计,但是内容却完全不同了。新途安换上了让人期待已久的真皮方向盘。增加了后座中央扶手。装配了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这些配置无疑会让新途安更加尽显奢华。而这些只在顶配的途安上面才有。

  而在入门级别中除了中央扶手与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以外其他部件一个没有,其实这很正常,况且入门级的价格只为14.98万元。但是,为什么要把非常方便的自动空调从中控台上去掉,换上了驾驶时还要用手去调的手动空调,这一点还真的有点想不通。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