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马自达5领衔 一月份上市18款新车回顾

发布日期:2011/1/29
来源:车168/ 余姚汽车网

  车168 2011年1月28日报道 步入2011年,由于春节的临近,本月内上市新车不仅在数量上相比2010年12月份有明显缩减,仅为18款,而且车型上也都是年度换代或是新增配置车款,并没有全新车型发布。在此编辑也将本月内上市新车进行了汇总,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2011款逍客

  上市时间:1月5日

  指导价:13.98万-21.98万元

  2011款逍客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动力方面除了有2.0L引擎之外,还有一款搭载1.6L引擎的车型出现,其价格区间为“13.98万-21.98万元”。目前2011款逍客有部分现车提供,预订等待2个月左右。

  

2011款逍客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 XE 风 MT 2WD
 13.98 
2.0 XL 火 MT 2WD
 15.18 
 2.0 XL 火 CVT 2WD
16.48
 2.0 XV 雷 CVT 2WD
18.08
 2.0 XV 虎 CVT 4WD
20.18
 2.0 XV 龙 CVT 4WD
21.98

 

  外观方面,2011款逍客的前脸是其改动较为明显的地方之一。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在中间镀铬框的两侧采用了网状设计,而中间则是横条式设计,这与老款车型的前格栅设计风格正好相反。另外,2011款逍客的前保险杠造型及前雾灯未发生变化,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在颜色上,新款逍客增加了风尚金和炫雅红这两款车身色彩,更显出一种时尚感。

  内饰方面,2011款逍客的并未做过多的改进。像双色的风格设计、方向盘造型以及中控面板上主要功能区的布局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不过,在2011款逍客上2.0L的“雷、虎和龙”三款车型上还配备了全景监控影像的显示。另外,在最高配的“龙”车型上还标配了与2011款天籁相同的 “CARWINGS智行+”智能服务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一站式信息顾问、二维环保专家及三重安防系统”这三大类服务。

  2011款雅阁

  上市时间:1月8日

  指导价:18.68-34.28万元

  新款雅阁主要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及内饰细节进行了改动,同时还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调整。在车型数量上,2011款雅阁共推出八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动力方面依然是2.0L、2.4L和3.5L三种,售价区间为18.68-34.28万元。目前在各地经销商处2011款雅阁已经有现车提供,而且在优惠方面也基本恢复了老款车型的幅度,全系最高可让利在2万元左右。

  

2011款雅阁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雅阁 2.0 MT
18.68
雅阁 2.0 EX AT
20.28
雅阁 2.0 EX AT Navi
22.28
雅阁 2.4 LX AT
21.98
雅阁 2.4 EX AT
22.98
雅阁 2.4 EX Navi AT
24.98
雅阁 2.4 EXL Navi AT
26.68
雅阁 3.5L V6
34.28

 

  2011款雅阁的前格栅换装了双横条镀铬中网,前保险杠的外形也做了相应修饰。此外,尾部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同时中高配车型也换了新的17寸轮毂,提升了车身侧面的观感。而源于外观造型的小幅调整,新款雅阁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变化,新车的外廓尺寸为4960/1845/1480(mm),轴距为2800mm。较之老款雅阁来说,它的长度增加了15mm。

  内饰方面,2011款雅阁依然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由于该车主要消费群体来自中年用户,所以新车在方向盘、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部位增加了桃木内饰板(高配黑内饰车型为黑木内饰),更多的展现出一种成熟、沉稳。另外,2011款雅阁的内饰做工和装配延续了以前的精细水准,在与人体接触的部位采用了软性覆盖材料,显得很是体贴。

  2011款雅阁的导航系统增加了语音识别和交通信息提示功能,前者可以通过驾驶者的语音识别导航系统的指令,让GPS导航系统的操作变得容易了许多,不过这套系统只支持普通话的指示;而交通信息提示则通过城市道路交通信息广播反馈到导航系统上,便于驾驶者避开拥堵路段,选择更具效率的路线提供了便利,目前该系统只覆盖十来个一线大城市。

  动力方面,2011款雅阁与老款一样,推出了2.0L、2.4L和3.5L三种引擎。而传动方面,同样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为了改善转向时车身的侧倾,2011款雅阁还在引擎舱内加装了防倾杆。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