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德国大陆集团2010年销售额超255亿欧元

发布日期:2011/1/29
来源:南方日报/ 余姚汽车网

  南方日报1月28日报道 继续受益于汽车行业的强劲反弹。近日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董事会主席Dr.ElmarDegenhart表示,“借助于2010年最后三个月好于预期的业务,我们2010年销售额创出了超255亿欧元的佳绩。尽管与上年同期相比,由于原材料价格在2010年创历史新高,使橡胶集团业务额外增加约4亿8000万的成本支出,但大陆集团2010年调整后的息税前收益差额仍将达到9.5%。”

  Dr.ElmarDegenhart指出在第四季度和整个财年上,动力总成系统业务调整后的息税前收益高于盈亏平衡点。这意味着该业务部门的中期目标比原计划提前一年实现。轿车和轻型卡车轮胎部冬季轮胎的销量在2010年创造了新纪录,销售总计超过2000万条。该集团将在2011年3月3日法兰克福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第四季度以及2010财年的财务报告。

  大陆集团德国马牌轮胎是欧洲轿车与轻卡轮胎的市场领导者。欧洲新出厂的汽车中,超过1/3的汽车配备的都是大陆集团生产的德国马牌轮胎。轮胎部将赞助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