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3年面世 Mini Paceman剑指揽胜Evoque

发布日期:2011/1/3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本站编辑

  MINI的产品线扩张举动永远都是推出更大尺寸的车型。根据之前的报导,Mini较为单一的车型由于遭到诟病,现在也开始了多种车型的探索,今年的四门车型Counman就受到了普遍的好评;而现在Mini将推出一款命名为Paceman的概念车,这将是一款融合了CrossOver风格主打运动化的车型。这款车应该会在2012年开始量产,并且会在2013年的时候上市销售。

  关于这方面的具体信息并不多,宝马研发部门的头头克劳斯·德瑞格表示这款车将会在澳大利亚的戈莱兹生产,至于参数则暂时还不明确。不过在之前的报导中,我们得到的消息是这款Paceman的长度为长4110毫米、宽1788毫米,高1542毫米,加上较短的前后悬设计,车型在操控方面会有不错表现。如果我们料想不错的话,Mini这样做的原因,也就是想撸起袖子和即将面世的揽胜Evoque大干一场。

  车子的动力方面可以说是Paceman最大的看点了,由Mini John Cooper Works改装的1.6升排量直列四汽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以提供211马力(折合为155千瓦)的功率,而扭矩输出也达到了惊人的261牛顿·米。如果需要额外的扭矩提供,在发动机增强模式下驾驶者可以得到短时间内最高280牛顿·米的表现,从而获得更好的加速性。和Counman一样,量产版本的Paceman会提供更多的发动机选择,还有全轮驱动和前轮驱动结构。

  内饰风格方面,Paceman将延续Mini系列的可爱路线,但是运动感更强;座椅调节更加自由度高,同时更多的储物格、更加宽大的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车门等都是相关的看点,可以说Paceman虽然是一款运动风格的车型,但是舒适性却并没有下降,反而比普通Mini车型的舒适性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