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与逍客等车型竞争 欧宝全新SUV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2/1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最近笔者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欧宝一款全新SUV路试的谍照,至于这款车的名称和具体信息现在还不清楚,但这款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而且竞争对手直指日产逍客斯柯达Yeti

欧宝

欧宝

欧宝

欧宝

    从照片来看来看,新车与2009年曝光的一组照片很相似,由于种种原因该车型并没有进一步投产。外观上,照片车型的侧面同欧宝MPV车型Meriva很像,但尾部设计更加圆润。这款新车或许就是欧宝雅特SUV或CROSS车型。更多有关车型的消息,我们将继续为网友们关注。

    编辑点评:车型越来越多对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好事,但是合适的价格和有特色的风格定位才是一款车成功的关键。欧宝车型向来以强调操控感而闻名,如果这款车能在操控上相比同级车有所突破,同时有个合理价格的话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