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今年将集中发力 吉利未来新车谍照汇总

发布日期:2011/2/1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展望过去的一年,吉利为我们带来了诸多吸引眼球的好车,让我们一改对吉利的一贯印象。今年将是吉利继续完善自己产品,将现有车型全新改款的一年。通过我们之间金狐谍的报道回顾,我们一起来总结一下,未来吉利将有哪些新车。

    十九款车型 吉利集团未来车型规划揭秘

吉利新车

    从这份表上我们能够看出,2009年上海车展 吉利集团所展出的大部分展车未来都会被量产 ,包括我们十分关注的GV515三厢和两厢版、GX7紧凑型SUV车 型、EX8中型SUV车 型、EC8中高型三厢轿车、熊猫Cross版等等。2011年,吉利集团将迎来现有销售主力车型的大换血时 代,包括自由舰金刚远景金鹰等现款车型都将在2011年推出大改款。 2012年以及之后,吉利集团将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更多的衍 生产品,进一步扩大产品的丰富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全球鹰GC3

    信息点:或未正式定型!

吉利新车

全球鹰

    新车厂内设计编号为CK-2,专 利申报中明确标注了“新自由舰”字样,其实不看编号、基本资料光是 凭借车身就能看出端倪,完全是一台改款版本,按理这类改款车型的开 发,基本不涉及车身安全结构部分。从专利申报图与北京车展前期官方 公布的图样做对比,几乎没有区别,外观改动幅度并不大,甚至连侧面 外附件都未做调整,只是针对几个重点区域,例如前大灯、前保险杠做 了改进,这样的改动在不增加车身重量的前提下,各类测试环节完全可 以简化,为何至今都未上市甚至出现相关路试车谍照,不排除这个造型 方案还有改动的可能性。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