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更加节油 2013款路虎揽胜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2/1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在路虎推出了代表新的家族式设计方向的极光Evoque外,旗下的其他车型也拉开了改款的序幕,其中路虎揽胜将于2013年引来其第五次改款,相比前几次改款,第五次改款的变化非常大,将引入更多铝合金材料来合理减重,从而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揽胜
2013款揽胜路试谍照

    近日这款车型的动机测试谍照再次曝光,新揽胜的改款由路虎首席设计师哲芮勋主要负责,将引入新的保险杠设计,进气格栅将不再垂直布局,倾斜的造型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系数。

 揽胜
2013款揽胜路试谍照

    据报道,新款的揽胜将开始同路虎发现底盘共享,底盘结构更加简单,同时车型也会引入铝合金车身架构系统,最终使得其车身重量从2.5吨降低至2.1吨左右,大大提升燃油经济性。

揽胜
揽胜演变史

    在内饰部分的设计改款揽胜并不会太多的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修正,后排腿部空间进一步增加,而高质量的座椅设计会使得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揽胜
现款揽胜

    动力方面变化不会很大,主打依旧是捷豹AJ133系列5.0升机械增加汽油发动机,拥有510马力的最大功率、625Nm的最大扭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部分则换用了福特全新的4.4升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了698Nm,同样对应8速自动变速箱。

揽胜
现款揽胜内饰

    编辑点评:如果是在底盘上大改的话,路虎应该考虑对揽胜车型进行换代而不仅仅是改款,而且揽胜目前也到了该换代的“年龄”了。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