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爱你“晶”生“晶”世 腾峰晶锐见证美满幸福

发布日期:2011/2/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有些爱情,你不去找它永远不会到;有些人事,你努力找它才会真来到;有些礼物,你找到了别让它逃跑;有些座驾,你停止找它尾随已来到。又是一年情人节到来,如何过一个甜蜜、浪漫、独特的节日呢?不妨带着心爱的TA,赴一场斯柯达为您准备的甜蜜之约。

  2月12、13日,斯柯达展厅内将是爱的海洋。晶锐车主可驾着小车,携同爱人到店DIY制作情人巧克力互赠对方,再用相机留下这一份爱情见证。同时,活动日订购Fabia晶锐更可获赠巨星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情侣套票。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秉承了欧系车的精湛品质和尖端工艺,自2008年12月上市以来凭借个性时尚的车身外形、宽大舒适的乘用空间、强劲稳健的动力操控、人性化的实用配置以及安全环保的车身质量,成为了A0级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从市场表现来看,Fabia晶锐的销量一直保持在3000辆以上,这在细分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可谓表现上佳,令其稳居A0级高端市场前三甲。

  早在Fabia晶锐上市前就有国内知名媒体授予其“最受期待经济性车型奖”,随后“最值得期待新车奖”、“最佳外型设计奖”、“最佳时尚汽车奖”等奖项也纷纷指向Fabia晶锐,形成车未上市就已走红的局面。上市后,Fabia晶锐又摘得“年度小型车大奖”、“最省油小排量车型奖”、“年度安全车型奖”、“最值得购买与推荐车型”、“最佳操控车型”等奖项和称号,这款德系小车在节油、安全、性能等方面的优势可以说是得到了专业汽车媒体的普遍肯定。而今已有超6万的消费者成为了斯柯达Fabia晶锐的忠实车主,其市场反响的热烈程度可见一斑。 “晶”品小车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2010年底,晶锐销量直线攀升,从9月份的3500多辆到11月份的5100辆,这样的成绩完全可以傲视群雄。

  将这辆车作为幸福的甜美见证,绝对是一个时尚、明智又潮流的决定。有了它,和心爱的人一起去看美丽的大海、壮阔的山峰、潺潺的小溪,是多么令人向往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