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将引入国内 丰田发布改款卡罗拉两厢版

发布日期:2011/2/10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丰田的Matrix也就是丰田卡罗拉的两厢版本,最早诞生于2002年,是一款同第九代卡罗拉同步发布的车型;现在基于第二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登场了。此前就已经有传闻丰田将国产两厢版的卡罗拉,因此这次新发布的改款车型很有可能就会是引入的原型版本。

或将引入国内 丰田发布改款卡罗拉两厢版

 

或将引入国内 丰田发布改款卡罗拉两厢版

  改款两厢卡罗拉主要的变化来自外形方面的,更加突出的运动化气质是其最大的看点。整车的线条显得更加优美,而倾斜度更大的前挡风玻璃、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更是增强了运动气息,新式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部分的尺寸明显的增加了,同时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正,更符合整体风格。

  车型内饰部分的变化不是很大,全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更具运动风格;同时内饰部分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美观。

或将引入国内 丰田发布改款卡罗拉两厢版

  动力方面来看,车型依旧主打2.4升和1.8升的四缸发动机,对应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1.8升排量发动机对应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4排量的高配版还提供了四驱版本。其中2.4升发动机可以输出最高158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达到220牛米;1.8升版则提供128马力的最大功率、180牛米的最大功率

或将引入国内 丰田发布改款卡罗拉两厢版

  而在安全性方面来看,两厢卡罗拉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标配6气囊(前排双气囊、前排双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及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TRAC)。

  由于车型偏向于年轻用户,丰田还特别提供了多种选装配件,包括17英寸运动轮毂、附加扰流板、金属装饰徽章等等外观配饰。当然了,由于两厢卡罗拉同三厢卡罗拉采用同平台开发和生产,因此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