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车养车 > 正文

常规保养只需132元 骏捷FRV售后大调查

发布日期:2011/2/10
来源:网上车市/ 赵峥

  作为华晨汽车(微博) 历时三年、耗资10亿悉心打造的精品两厢车,中华骏捷FRV的上市不仅引领了中国两厢车市场消费的新观念,也树立了中国汽车市场两厢车领域的新标杆,下面到家就跟随我来看看骏捷FRV售后调查情况。

  我们以一辆私家车正常行驶一年平均行驶里程为2万公里计算,三年的时间大致会行驶6万公里,在这短时间内,您的车辆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遵循相应规定到4S店进行检测。在日常使用时您需要按照保养规定每5000公里进4S店保养一次。

  骏捷FRV保养保养费用

每隔5000公里保养项目

  新君威每隔5000公里必须更换的项目为机油与机油滤清器,这两项的总花费为132元。在机油方面4S店推荐使用SAE10W-30级的原装机油,这个级别的润滑油已经刻以满足日常使用。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