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2款大众Jetta GLI美国发布 约15.5万元起

发布日期:2011/2/11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大众已经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美版2012款Jetta GLI,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销售,售价为23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起,新车在芝加哥车展首发亮相。这款Jetta GLI被形容为大众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独特的”GLI车型,该车装备了经过改动的保险杠、蜂巢式的前格栅、烟雾色的尾灯、双排气管排气系统以及17英寸的合金轮毂。面对现在高性能车型在国内市场越来越大的情况,在有了高尔夫GTI引入国产的先例之后,并且新一代Jetta引入中国市场并实现国产现在已经是板上定钉的事情。综上消息这款车引进国内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2012款大众Jetta GLI

2011款jetta普通版本

  新款Jetta GLI将提供三种车型,但是入门级车型也装备了运动式座椅、平底的方向盘、铝制装饰以及合金踏板。升级至GLI Autobahn车型则增配了一个活动顶篷、双温区的温度控制系统、可加热式的人造皮座椅、Fender高端音频系统以及18英寸的合金轮毂。如果这还不足以令你印象深刻的话,那么顶级款的配备导航系统的Jetta GLI Autobahn车型装备了前述所有的装备,另外还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和按钮点火系统。

2012款大众Jetta GLI

  在引擎方面,2012款Jetta GLI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00马力(149千瓦/ 203 PS),峰值扭矩输出为207磅-英尺(280 Nm)。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一款6速的DSG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配。

2012款大众Jetta GLI

2011款大众Jetta普通版

  除了2.0T发动机之外,这款GLI车型还装备了一个经过运动调教的悬挂系统、一个XDS十字轴式差速器以及配备不固定红色制动卡钳的四轮盘式制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