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涉及4007辆 铃木(中国)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发布日期:2011/2/11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日前,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发电机皮带张紧器总成缺陷,将自2011年2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8年至2010年款超级维特拉(Grand Vitara)汽车。据该公司统计,涉及车辆数为4007辆,生产日期为2008年6月2日到2010年10月20日,涉及型号为TA04V-4M、TA04V-4M、TD04V-4M、TD04V-4V。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车辆发动机辅助系统中驱动皮带张紧器的内置弹簧存在缺陷,可能会破损,导致皮带张紧力无法自动调整,张紧力减弱,会产生异响;如继续使用,有可能出现皮带打滑,导致转向助力泵、发电机、冷却水泵无法正常工作,转向变重,蓄电池警示灯亮起、水温表高温警示;严重时,转向助力会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维修,免费将张紧器更换为经过改进的零件,以消除隐患。对于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销售。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知相关已知客户与就近的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并安排相关免费维修事宜。相关车主也可拨打铃木召回咨询电话0138-1652-4549,或联系铃木授权经销商,咨询相关事宜。

  车主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