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曝吉利英伦SX5申报图 SC5系列CROSS版本

发布日期:2011/2/11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本站编辑

  既然走混合交叉车型的定位,CROSS套装件是必备装备之一,不过在套装件的外观设计上吉利显然下了一番功夫。粗看类似POLOCROSS,但借助两侧雾灯框的设计,将辅助进气口与前雾灯融合在一起,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相比之下,SC5-RV两厢则略显平淡无奇。

  CROSS车型另一个典型特征就是车体结构几乎没有任何变动,无论是POLO、炫丽、凌傲、熊猫,还是近期曝光的名爵MG3的CROSS版本几乎都不做任何结构方面的变更,即使是酷熊到哈弗M2的变化也只限于前端表面。SX5相比SC5-RV来说,选择的正是前一个低成本方案。

  既然结构变化不大,对于测试环节而言可以适当减少时间,毕竟只是增加一组套装件,预计新车准入目录的登记时间会在近期完成。目前最新的222期新车准入目录中出现了SMA7151K02、JL7151K03这几组最新编号,不排除这两个编号中就有SX5的身影。吉利集团在目录登记方面虽然不易判断,但大体方向还是可以确定的,英伦SC5系列都是最先在JL编号下出现,上海华普的SMA编号下反到未曾现身,因此初步推测SX5将会在JL编号下最先登记注册,不排除这个JL7151K03正是SX5的可能性。

  如若确定是SX5,这个编号所带来的另一个信息则是吉利最新开发的1.5D-CVVT发动机的出现。英伦SC5系列可以考虑低成本,而个性化色彩浓郁的SX5可以适当考虑提升车型档次,发动机就是一个最为简单有效的提升办法,最起码80Kw的功率值要比现在的MR479QA发动机更为提劲。MR479QA发动机的功率只有69Kw,虽然成本低廉,但在技术含量上过于偏弱。

  涉及上市时间,也许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吉利方面会有更多的信息披露,与其在此做无谓的揣测,还是耐心等待官方正式消息更为稳妥。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