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3月10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5或售17万起

发布日期:2011/2/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东风悦达起亚全新车型K5将在今年3月上市的消息,近日我们再次获悉全新起亚K5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7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K5

  据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苏南永介绍:这款新车代号为TFC,与广汽丰田的热销车型——凯美瑞属于同一级别,而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大于之前销售的远舰。尺寸方面,起亚新远舰将比现款大上一些,其车身三围达到了4800mm、1805mm、1480mm的水准,轴距则和同平台的新索纳塔一样,为2720mm。与目前主流的同级车型相比,空间上略处下风。

东风悦达起亚K5

  在外观上K5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檀木黑、流金黑、钻石银、玛瑙红、铂金灰、丝缎银、珍珠白和钛银色;在内饰方面提供了黑米内饰和全黑内饰两种。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厂家还提供三种不同尺寸和样式的轮毂,分别是16寸、17寸以及18寸。

东风悦达起亚K5资料(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东风悦达起亚K5资料(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起亚新远舰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尺寸上也比现款远舰要大了不少,外观更加动感。与国内已经停产的老款远舰相比,新一代远舰设计上几乎已经丝毫找不出其与老款之间的关系。在配置方面,K5配备了非常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譬如带通风加热功能的座椅、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六安全气囊、ESP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对商务客户比较重要的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K5

  动力上,起亚新远舰预计将会有2.0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峰值功率165马力)、2.4L Theta II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98马力)两款汽油动力可供选择,而在北美市场很可能还将配备3.5L V6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现代自主研发的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东风悦达起亚K5

东风悦达起亚K5

东风悦达起亚K5

东风悦达起亚K5

  编辑点评:新远舰要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站稳脚跟,就必须采用和智跑相同的定价策略,售价上低于同级日系车型,而品质和配置上尽可能缩小与日系同级车的差距。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