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颠覆传统 迷你2012 Coupe轿跑今秋上市

发布日期:2011/2/11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笔者从外媒获悉,2012款迷你Coupe版双门跑车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开始销售。最近又有该车在德国总部进行测试的谍照露出,2012迷你双门跑车虽然对尾部做了伪装,但大家依然可以从照片中看到新车新的造型特色!

  2012款迷你Coupe双门跑车的前脸造型和我们熟悉的迷你车型并没有太多差异,但是车型尾部的造型可以认为是种颠覆,新车型的尾部造型介于三厢车和两厢掀背车之间。从照片上看,新车型很有可能采用的是硬顶伸缩敞篷设计!至于内饰是否有变化,现在还没有消息披露。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型很有可能保留迷你现有的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1.6升发动机,同时根据外媒报道,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季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上市。

   编辑点评:迷你是款知名的小车,同时更是一个文化符号,迷你在大多数人的心里是两厢车的代表作,而2012款迷你Coupe版双门跑车完全是对传统两厢迷你的一个颠覆!一个文化符号是需要扩展的,同时也需要与时俱进,这无可厚非,这就像可口可乐推出香草版和健怡版,不管你是否喜欢新的口味但传统的依然是最经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