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小改款 2012款讴歌TL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11/2/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近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讴歌正式发布了2012款TL车型。作为一款小该款车型,2012款讴歌TL仅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做了相应的改变。

2012款讴歌TL

2012款讴歌TL

2012款讴歌TL

  外观上,2012款讴歌TL的前脸变化较大,中网相比于老款的咄咄逼人变得内敛柔和了许多,整体设计变得更加圆润不再那么锋利。

2012款讴歌TL

老款讴歌TL

  新车的前大灯和雾灯也有了一定的变化,进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很有ZDX的风格。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协调与豪华。

2012款讴歌TL

老款讴歌TL

  车尾采用了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带有ZDX风格的尾灯组和新的梯形双排气系统。虽说总体上改动不大,但是让TL更低调内敛很可能是未来的新方向。

2012款讴歌TL

  2012款讴歌TL虽然不是全新设计,但是新车主要是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降低尾气排放。为此,2012款TL搭配了新的Sequential SportS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这不仅将使加速性更好,而且有助于进一步降低油耗。

2012款讴歌TL

  发动机与老款车型一样,前轮驱动仍将是标配,同时SH-AWD四驱系统仍为选装件。

  编辑点评:相比于老款的5速变速器,新的6速Sequential SportShift自动变速器让2012款讴歌TL很有料。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