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情人节女性购车 17款10万-20万高品质家轿

发布日期:2011/2/12
来源:腾讯汽车/ 余姚汽车网

  锋范

  售价:11.68-14.9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第一款中级车,锋范的外观设计时尚靓丽,典型的都市车型,外形比较有质感,明显的菱角感,尤其是坐垫的包裹性很强,而真皮座椅的椅面又很柔软,后排座椅还可以根据乘员需求调节角度,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会得到有效缓解。

  ●新POLO

  售价:8.59-12.39万元

  上海大众新POLO去年12月份上市,全新的外形和内饰,更加时尚靓丽,在品质上有着德系车向来的安全可靠耐用的特质,底盘扎实稳健,操控灵活,十分适合女性朋友使用。美中不足的是在动力系统和底盘悬架方面,都与上一代基本相同,提升不多。

  上海大众引进的与德国大众完全相同的生产线,确保车身的制造精度和工艺要求。全新POLO采用了一般在科技含量较高的中、高档轿车上使用的CAN-BUS总线技术,通过该技术对众多电子装备进行控制,全车多个控制器共同作用,包括CAN总线系统、舒适CAN总线系统和LIN总线系统。多个控制器能共同作用,实现全车数据共享,使整车工作状态更加稳定,可扩展功能更多,也大幅提高了自身的科技含量,减少了电气系统的故障发生率。

  全新POLO配备了便捷的大灯高度调节功能,让驾驶员可以根据车内成员乘坐情况及行李搭载情况,轻松调节前大灯照射高度。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也是新装备,其前雾灯拥有弯道辅助照明角灯功能,在近光灯开启且车速小于40KM/H的状态下,只要打转向灯,则一侧雾灯亮起,通过特殊的反射装置,能够为侧前方60度范围内近处提供照明,可有效减少夜晚过弯时的近处盲区。该功能特别适合慢速急弯等复杂路段,能有效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全新POLO外后视镜配备了同级领先的电加热功能,摄氏负18度状态下,7分钟内即可加热清楚镜面结冰,可以迅速蒸发附着在镜面上的水雾,保持良好后视状态。

  ●SMART

  售价:11.5-22.5万元

  作为奔驰旗下的小车品牌,smart可谓有着贵族的血统,受到众多年轻一族的追捧,别具一格的外形更让开smart的车主显得与众不同。刚上市的2011款smart售价在11.5万起,虽然不算是物美价廉,但是综合考虑其品牌价值和个性因素,还是比较适合资金充裕的单身贵族。

  2011款Smart在原有71马力mhd(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两款发动机分别有85马力和102马力的功率。2011款Smart博速特别版采用的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马力、扭矩为147Nm。

  ●别克英朗GT

  售价:11.77-18.97万元

  英朗GT这款车型长宽高分别是4671×1815×1478mm,轴距2685mm,外形尺寸在同级车中有明显优势。英朗GT车头饱满浑厚,引擎盖上的Porthole、前雾灯的设计都酷似新君越,整体风格更加大气。

  上海通用为英朗GT提供三款动力匹配,1.6L、1.8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产品布局上看,搭载的三款动力已经“侵占”了高档中型车市场的各个层级,以应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看来上海通用并没有把英朗GT限制为家庭用车,,事实上,英朗GT的动力系统和配置还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商务”需求。英朗GT配备的1.6L及1.6T都是Ecotec发动机,凭借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两级可变式进气歧管、对旋双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等先进技术,实现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升功率高达56kW/L。最值得一提的是,这台1.6T甚至还能爆发出比大众1.8T更大的扭矩,当快速踩下油门踏板时,它会自动激发“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扭矩将瞬间增加31Nm达到266Nm并持续5秒钟。除了入门级车型搭载了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应该说英朗的6档自动在A级车里也算比较领先。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