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低能耗高动力 5款值得考虑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1/2/12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随着科技的进步,涡轮增压技术越来越成熟,而且石油资源紧缺,油价飞涨的今天,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用更小的排量更低的油耗取的更大动力,涡轮增压车型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所接受。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很值得考虑的涡轮增压车型,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一汽·大众 速腾 1.4T德国品质,操控典范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1.6T外观大气,动感时尚
上海汽车 MG6 1.8T掀背式车身空间利用率高
一汽·大众 CC 2.0T外观设计动感,漂亮
斯巴鲁 力狮2.5T底盘出色,操控性好

 

  ● 速腾1.4T

  速腾2011款共进行了包括新造型的16寸铝车轮、新造型前后保险杠及围裙、新造型格栅和前雾灯、新造型前大灯和尾灯、新造型方向盘、新IMD条及镀铬包、新打孔真皮座椅面料、新造型组合仪表等9项装备改进。据悉,速腾2011款整体的外观内饰还会新增车身颜色和黑色内饰风格。

  内饰方面,2011款速腾新款车型的黑色内饰搭配了很多镀铬内饰件和按钮,镀铬大灯开关,镀铬眼镜盒按钮,镀铬玻璃升降器开关,镀铬后视镜旋钮,手套箱按钮等。另外冠军版车型,采用了高尔夫式的全新造型真皮方向盘,其中1.4T车型豪华版增加了金属装饰的镂空设计。

  速腾2011款增加了音频输入输出Aux in、USB数据接口,另外速腾2011款还会装有镀铬排气尾管,中扶手具备拉伸功能的装备也会出现在2011款上。此前这个人性化的配置已经被和谐调,现在重新回到速腾新款车型上。而在动力总成、底盘等重要部件上,我们看到2011款速腾不会有大的变动,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