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尾部变化较大 曝新款本田思域多图谍照

发布日期:2011/2/12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本站编辑

  今日我们带来了一组清晰的量产新款思域实拍谍照,这也是继上月北美车展本田汽车展示了CivicSedan概念车后,真正的量产版新款思域第一次清晰曝光。

新款本田思域无伪装谍照

现款东风本田思域

  根据之前曝出的测试车谍照,我们在此前披露了新的2012款本田思域的效果图,但从今天亮相的量产车型实拍谍照来看,还是看到了最终版本上的一些不同设计。这组新款车型谍照来自于日本,全新的思域车型正要发往美国进行测试,从大灯内特有的黄色转向灯也能够说明问题。

本田思域轿车概念版

  不同于效果图,新款思域虽然采用了型如锋范车型的多横条进气格栅设计,但外观风格上和目前的量产思域更加接近,只有靠中上部的一条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将本田LOGO嵌在其中,和现款车型非常相似。引擎盖开口的两侧边线不再像现款车型那样采用梯形设计,而是更加传统的矩形风格。

新款本田思域无伪装谍照

  新款思域大灯的风格和现款车型非常接近,保持了极好的车型风格递延性,但从谍照中来看,思域大灯仍然没有配置透镜,相比同级车型略显落后,这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下部进气格栅采用的是车身同色的喷涂,比现款车型要更加低调一些。因为地区车型的差异,美版思域并没有配置雾灯,目前不清楚东风本田量产车型会采用何种设计,但从概念车传达的信息来看,可能会采用矩形风格的雾灯配置。

新款本田思域无伪装谍照

本田思域轿车概念版

  车身部分的设计,若不是在A柱三角窗位置新老两代车型有比较明显的差异,很难非常明显的区分新款思域车型,实际上新款思域的腰身设计要更加圆润一些,在车门把手位置形成的腰线明显向外突出。取消车门上的防擦条也是如今新款车型比较普遍的做法,美版车型后视镜上没有侧面转向灯,在中规版本上是否会出现,目前还不得而知。相比概念车上夸张的大脚配置,量产思域使用了更加实用的10辐条铝合金轮毂,看上去规格和现款车型的16寸配置比较相仿。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