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新旗舰Aventador今年6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1/2/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获悉,兰博基尼全新旗舰车型Aventador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目前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还处于严格的保密阶段,不过据报道Aventador基本保持了Murcielago的造型,同时借鉴了许多Reventon车型的设计元素。

兰博基尼Aventador谍照

  底盘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的底盘总重量只有229公斤,但是其刚性却达到了惊人的35000Nm的抗扭度,可以保证Aventador在任何时候都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底盘刚性。此外Aventador的车架使用全碳纤维打造,以减轻重量。

兰博基尼Aventador谍照

兰博基尼Aventador谍照

  悬挂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兰博基尼将会为Aventador配备自动调节减震器,收集路面及车体信息来调节减震器,使得四个车轮始终可以紧贴地面。而为了制服这头蛮牛,兰博基尼为Aventador装备了强有力的刹车系统。前轮为6活塞卡钳搭配400*38mm的碳纤维增强陶瓷刹车片,后轮则为4活塞卡钳搭配380*38mm碳纤维增强陶瓷刹车片。

兰博基尼Aventador谍照

  动力方面:Aventador搭载的6.5L V12发动机来自Murcieolago,通过工程师的调校,使得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700马力,扭矩峰值达到690Nm。与其搭配的是7速ISR单离合器变速箱。之所以不使用双离合器变速箱,是因为这款变速箱比双离合器变速箱轻20公斤,但是换挡速度却比大众的DSG变速箱还要快50%。

兰博基尼Reventon

  编辑点评:目前兰博基尼Reventon在国内的售价高达1500万元,而新旗舰Aventador很可能将刷新这一数字,对绝大多数车迷来说,Aventador仅仅是一个梦想。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