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置再升级 东南近期将推2011款V3菱悦

发布日期:2011/2/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作为东南的主力车型,菱悦V3的改款非常的频繁。近日获悉,东南将推出2011款的V3菱悦车型,新车预计将在3月份或者4月的上海车展上推出。除了配置上的调整外,2011款的V3菱悦的还将增加一款CVT车型,预计售价为7.49万元。

现款东南V3菱悦

  新款的V3菱悦相比老款有较大的变化,包括全系搭载4A91全铝发动机、增加EPS电子助力转向;配置方面全系匹配Keyless系统、在DVD+NAVI导航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和BAS制动辅助系统方面有所调整/升级。

现款东南V3菱悦

现款东南V3菱悦

  此外还将新增自动挡的入门级车型,新车将配备CVT变速器,预计售价在7.49万元。目前搭载CVT变速箱的V3菱悦最低售7.99万元,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自动挡车型的准入门槛。

现款东南V3菱悦

现款东南V3菱悦

   编辑点评:作为东南的主力车型,厂商对V3菱悦非常看重,接踵而至的新款车型根据消费者的反馈不断改款和升级,对市场的反应也很迅速,这样的做法非常值得其他自主品牌厂商借鉴。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