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上海车展上市 科鲁兹两厢版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1/2/1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之前媒体曾曝光了科鲁兹两厢版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关于新车上市的时间一直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近日我们获悉科鲁兹两厢版已经现身新车目录,据理想估计新车有望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推出

科鲁兹两厢版

科鲁兹两厢版

  外观方面,科鲁兹两厢版已经没有什么神秘的色彩,与巴黎车展亮相的车型相比,区别主要体现在LED日间行车灯组的更换。从曝光的新车申报图来看,整体前脸设计风格基本与三厢版一致,不过其他灯组结构方面还有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科鲁兹两厢版申报图

科鲁兹两厢版申报图

  动力单元,目前出现在新车目录里的车型所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据估计1.8L动力和1.6T动力也有望被采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还会继续关注。

三厢版科鲁兹

  编辑点评:三厢科鲁兹在国内市场有着良好的表现,两厢版车型的市场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