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起亚新一代RIO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1/2/12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IO的官图。新一代RIO和现代i20属于同一平台,新车采用全新的起亚家族式前脸设计,预计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我们此前曾报道过新一代RIO的效果图,而从官图来看,外观方面,新一代起亚RIO仍出于彼得·西瑞尔之手,采用重新设计的大灯,更具有侵略性的的前脸设计有些像前些日发布官图的起亚微型车picanto(和i10同平台)。新一代RIO车身和轴距都进一步加长,但仍定位于小型车。内饰则由起亚在美国西海岸的公司设计完成。

  动力方面,由于现款起亚RIO的排放不符合欧V标准,新一代RIO将更换全新的动力。据悉,新的1.4升及1.6升发动机将搭载其上,与之配备的是5或6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自动变速器。

『已经停产的两厢RIO

  此外,最大功率68马力的1.1升柴油发动机和代缸内直喷技术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能搭载其上。新一代起亚RIO5门版将于9月份海外上市,而3门版预计于12月发布,并于明年年中上市。(编译/汽车之家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