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个排量4款车型 沃尔沃S60参数配置曝光

发布日期:2011/2/14
来源:汽车之家/ 何宽

  [汽车之家新闻] 沃尔沃S60自去年国内发布以来在国内进口车市场掀起了不小的风潮,继XC60之后,S60将成为沃尔沃进入国内另一款全新产品,近日我们收到来自经销商的消息,S60已经确定将于今年3月正式进口国内,同时新车的详细车型配置也一同曝光了出来。

  未来将进口的S60共有2个排量4款车型,其中包括2.0T舒适版、2.0T知雅版、2.0T智尊版、T6 AWD智尊版。其中2.0T车型配备最新的2.0T+Powershift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顶配车型配备最大功率为304马力;最大扭矩为440N·m的T6发动机。

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6安全气囊而并非海外版8安全气囊。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标配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安全带未系提醒、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主动转向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其中顶配车型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行人碰撞警告、航道更偏离、驾驶员嗜睡提醒。

  舒适性配置:S60标配电动真皮运动电加热座椅(驾驶席带有记忆功能)、自动双区空调、电加热自动翻折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DVD播放器以及中央显示器、GPS导航(2.0T舒适版可选装)、Volvo 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配备12喇叭顶级丹拿音响。

  从以上的配置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全新S60在配置方面基本与S80L相持平,借此我们推测新车售价可能会在30-65万元之间,同时向A、奔驰C级以及宝马3系发起挑战。(文/汽车之家何宽)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